close

兩個禮拜前接到區公所來電:要當兵了!!!

妮妮跟我說時,我超傻眼,頓時間不知道要回什麼...(是真的愣住的那種😔

回過神來後,倆人就決定急忙的搬家(不是逃跑啦💨哈哈哈

是剛好工作室本來就租約快到,所以本來就有計劃要搬家了,只是一切來得太快,只好搬家提前搬😔😔😔

也因為這樣,所以前陣子都在忙搬家,直到搬完的最後一天,兩個人才有空喘氣一下,天啊⋯⋯惡夢才正要開始(隔天妮妮就要入伍)😭😭😭

妮妮叮嚀完我很多事後,我才真的覺得天快塌下來了。我要開始學者獨立處理公司的大小事,沒有人能協助、更沒有人能討論......學著一個人吃飯、睡覺、工作(到底以前有多廢啊XD)

我相信我可以的!我可以處理得很好!(精神喊話)我也會乖乖的......不會兵變😂

說好不會哭的,結果我還是不爭氣的在火車站哭了(唉😭

妮妮,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~希望你從大男孩變成大男人回來哦❤️我等妮~~~~~

第一天只有進去成功嶺時打電話跟我說要進去了(講不到十秒就掛了)

第二天晚上有打電話回來(也是講不到十秒)然後又聽到你哽咽的說:沒事;天知道~我聽到心多痛!!!我滿腦子都在想:是不是被欺負?是不是吃不好?是不是睡不好?諸如此類的。

原來男生當兵,身為他的女友心裡好煎熬啊啊啊啊啊~~~~~

P.S.話說一年有夠漫長的......幹。


 


by Albbie 20181211 23: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